沈绿云

发文看文发cos,逗比不高冷 ~ 萌的cp挺多,最近楼诚东凯盾铁all盾
大势( ̄∇ ̄) ~~ 严乔万年追 ~~~

【青峰大辉x橘真琴】两生性   【序】
写在之前
搬来lof的初衷是为了写文
但一直犯懒  不想写新的也不想搬旧的
于是一直晃荡到了现在
为啥写这么一篇呢  
为啥这cp如此之冷还硬要开坑呢
其实原因特简单  
阿大是我大男神   真琴是我小男神
男神和男神之间必须要有一次碰撞啊
(目前又添了三男神维克托   我觉得这么下去我下一篇可能直接三人行开车停不下来捂脸   好了扯远了)
说说这篇文  
为什么叫“两生性”
其实在于我觉得这两个人的性格极其两极但又有些地方特像
一个温温和和没脾气   一个整个一炮仗一点就炸   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   一个翘课打架看黄书   
但是这些表面的现象背后  
一个不善于拒绝别人   对自己的未来迷茫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一个对谁都无所谓   同样对未来迷茫   觉得自己要的得不到  
其实说白了   两个人的性格里都有隐性的软弱    需要彼此互相帮扶
所以说这大概是一个两个人互相救赎互相扶持找到希望的故事  
同时也是一个我大黑皮坑蒙拐骗一路吃掉大天使的故事
故事设定两人初见在初中:青峰帝光    真琴岩鸢
两人再见设定:大学   俩人一个大学   
设定青峰表面上解开了“无敌”的怪圈  通过体育保送进大学   等着毕业进职业队   但事实上还是觉得没意思   找不到努力的意义
真琴通过考试进入大学    学习教育专业   觉得自己实力不够走职业道路没有出路    想离开游泳但是又有点放不下游泳   教练爱才   多次招纳不成于是采取怀柔政策   让真琴没事儿过来游游找机会策反

大概就是酱紫   OK   以上不管是分析还是cp还是设定均个人意见   分打两人tag是因为他俩这个cp基本上没tag    cp在标题上   cp巨冷杀伤力大慎重点击   接受意见  不接受恶意批评    OK   以上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