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绿云

发文看文发cos,逗比不高冷 ~ 萌的cp挺多,最近楼诚东凯盾铁all盾
大势( ̄∇ ̄) ~~ 严乔万年追 ~~~

【青峰大辉x橘真琴】两生性 【一】


其实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是挺难得的。
但青峰是真的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一群篮球部的家伙见面要选在游泳馆,况且,这几个人中有的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之辈。
而且,转眼就找不到人。
青峰歪着头,拽着脖子上的毛巾擦头发,顺着泳池边慢慢走。
“哎!青峰君...”远远的声音传来,细细软软,好像是哲。
刚抬起头,还没来得及细看就感觉到一阵强力,眼前一花整个人都掉进了水里,动静之大几乎让整个游泳馆都静了下来。
缓缓从水中站起身来,青峰几乎已经在爆发的边缘。
其实一米五的水并不深,尤其对青峰来说,大概都到不了胸口,但不论是谁,这么猛地摔下去,呛一肚子水都是免不了的。狠狠抹一把脸上的水珠,抬头就看到岸边笑得毫无形象的黄濑。
青峰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努力克制住自己想把那只黄毛直接摁死在水里的冲动。
“上来吧。”
突然,耳边一个温温润润的声音想起,青峰睁开眼睛。
眼前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青峰顺着手往上看,岸上是个茶绿色头发的男生,刘海稍稍有些长,沾了水湿湿地拨到一边,上身赤裸,颈上挂着草绿色的泳镜,下身穿着黑色绿条纹的及踝泳裤,身材很好,虽比不得自己,但在普通人中绝对算得上拔尖的身高,看起来也是高高大大,宽肩细腰,肩背处肌肉很发达,很好看的倒三角体型,看样子应该是在这里训练的游泳队队员。此时这人正微屈了身子,一手撑了膝盖,一手伸到青峰面前。两只眼角微微下垂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线,嫩绿的瞳仁一闪一闪,温和无害。
啧啧,白长了这么一副有压迫感的身材,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大号儿的抹茶蛋糕。青峰暗自腹诽。
“上来啊。”抹茶蛋糕催促。
青峰回过神儿来,握住眼前的手。
手劲儿很大,一把就将青峰拉上了岸,松开手,男孩笑眯了眼。
“唔...你还真高呢...”
“真琴,走了。”没说完的话被走过身边的黑发男生打断,男生湛蓝的眼睛冰冷地扫过青峰,眼底却带着恼怒和戒备,好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那样。
“啊,抱歉,先走啦!”抹茶蛋糕抱歉地朝青峰笑笑,回头追上面色不善的黑发小子。
“遥...遥...遥...”声音越来越远,青峰听不到他们说话的内容,但一声声“遥”却听得真切。心里莫名有一点不爽。
“真...琴?”是这样叫?名字也像个女孩儿。
“yo!小青峰你在看谁?yoyoyo!~原来不是大胸妹妹啊~”一回身直接把身后叽喳乱吵的黄毛摁进水里,青峰危险地眯起眼睛,“黄濑凉太,暗算我?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说些手上力道更大,黄毛一阵扑腾,一边的黑子忙跑过来拉架,却被黄濑大笑着泼了一脸水,几个人闹成一团。
本来也不是熟识的人,只是见一面也不会记得太久,只是再见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想起。
彼时青峰已经靠着体育的保送进入东京的大学,在大学里继续打着篮球,等待毕业进入职业队伍。
室外篮球场的旁边是室外泳池,当然,青峰对那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做定点投篮时会不经意地瞥一眼,这天却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游泳队似乎在进行常规训练,茶绿色头发的男子随哨声背跃入水,双臂划水的力度很大,也很快,转身时腿部很有力,只一个转身又和第二名拉开不少距离。毫无疑问地第一个触到池壁,男子一把扯下草绿色的泳镜。
“唔,真琴最近状态越来越好了,又打破了上次的记录啊。”
教练模样的中年男人按下秒表,赞许地拍拍真琴的肩膀,满眼都是骄傲。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