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绿云

发文看文发cos,逗比不高冷 ~ 萌的cp挺多,最近楼诚东凯盾铁all盾
大势( ̄∇ ̄) ~~ 严乔万年追 ~~~

实在是理解不了,一个这么硬气,男友力max的男生,是怎么被你们看成gay的?麻烦去看看各种访谈里这孩子说的,直的都不能再直了好吧,还要怎么样你们才觉得直,变成直男癌才信?
我以前说过,我是他的粉,我希望他好。他如果真的是gay,我二话不说支持他,那是因为我喜欢他。可是现在他根本就没说,反而处处都透露出他的女友标准、先立业再成家的之类,为啥就一定要把他往内边儿靠?尤其是还打着喜欢他的旗号。
我也萌楼诚萌东凯萌正泽萌靖苏,但是这就是个纯粹娱乐之类的好吧,圈地自萌不懂吗?平时说是说,但是作为真的喜欢他的人,谁会希望他是gay!不是歧视,只是那条路那么难走,他若是要走,我们不说话陪着,可他没说要走,你们就把他往内条路上推,有病吗?真的喜欢他吗?
不要再拿那一群gay圈朋友说事儿,人家交个朋友你也管的上?有几个同志朋友就是gay了?我也有很多同志朋友,男同女同都有,所以我也是同志吗?你们自己也有同志朋友你怎么还交男朋友呢?搞笑吗?真是气的人要笑。
这破事儿真的让我很反感,虽然比较老没什么精力撕逼,但下次要是再因为这事儿说起来,翻不翻脸就不是我说了算了。说真的,要是真的喜欢他,希望他好成吗?

评论(31)

热度(8)